close

 哈哈哈!!!

感謝現在應該在打呼的老吳~

感謝救命的軟體~

 

從早上到現在,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因為早上我"一時衝動"刪掉了數位相機中的活動照片~~~

 

原本以為已全部複製到電腦中了…

結果刪掉後才發現沒有完全複製過去~~

頓時晴天霹靂…天旋地轉…

一天都開心不起來…

 

晚上問老吳,他說有"反刪除"的軟體,但要自己下載試試,他沒試過記憶卡的~

只要沒有存入新檔案,就能救回來~~

 

不管再怎麼看不懂英文版的,我還是要試試才行,因為好不容易完成的活動,關聯了三個班級的照片~~

不見的話,真不知該如何做成果記錄…

 


結果真的救回來了!!!

嗚…感謝God!!!

 

我可以安心的睡覺囉~~~

這比唱唱歌更能實質安慰我~~~

 

嗚~~~太興奮了,會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