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看完啦~

剛看的時候  的確不好消化  也沒啥戲劇張力

只是慢慢的看  想到才看

但是小說一定要一氣呵成  

沒辦法一天看完   也要每天"收看"

在我又開始看日劇時

我開始每天收看了   當日劇看

 

除了有嚇人的性愛場面(大驚)

有許多很特別的想法

小說做筆記的不多吧  我是沒做  只放在心中咀嚼  (若是我的書,我應該會畫線)

只是多屬於作者本身的意識型態

充滿矛盾    正與負   想要與不敢要(害怕)

有點累的人生

 

到底人是為啥而存在(為啥而誕生)

不過邁向死亡 (為死亡而生存)

我認同

但不愛這個論調

 

沒有結局 (沒有答案)

誰也不知道人生會走向怎樣的結局

下一步會做怎樣的選擇

沒走過這一遭怎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